close
告訴婆婆及大嫂,妹妹學校養菜蟲時,她們露出不可置信又驚訝的表情不要告訴別人

 

~菜蟲~

 

大嫂說:我曾在媽媽(婆婆)的菜園裡,見過一隻肥肥大大的菜蟲

 

比大姆指還大隻吔~挑眉質疑 而且

 

菜蟲的兩顆眼睛一直瞪著你看,好可怕哦~

 

我一聽完大嫂敍述的事,天啊~嚎啕大哭

 

我:我沒有要養那麼大~隻的蟲啦!只養像花椰菜裡的小蟲而已..

 

婆婆說:菜蟲~你們要去哪裡抓呀?真是奇怪的學校!

 

我說:如果真的要養菜蟲,可以到媽的菜園去抓呀!開懷大笑

 

婆婆說:啊~在我的菜園抓是沒問題,但是,菜蟲還要坐車回你們家,

 

這隻菜蟲還不錯哦~可以坐車玩,還有菜吃~驚訝

 

我聽完婆婆說的話,心想,這隻蟲也太好命了吧~沉思

 

接著,婆婆又說:不用擔心,到時候要養菜蟲時,

 

老師會負責找菜蟲給你們;像哥哥(大嫂的兒子)之前養蠶,

 

也是老師拿一盒蠶寶寶,分給小朋友,帶回家去養。

 

我:哦~這麼方便哦~那就不用擔心囉!眨眼睛

 

我們婆媳三人繼續討論養蟲的事......

 

想不到菜蟲也可以引起不少的話題吔!真有趣~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