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.2月

 

過年期間,幫妹買了一小盒樂高,價位在四佰元以內,可以與家裡其它樂高一起組合;

 

妹妹在百貨公司的遊戲區時說:我覺得自己愈來愈像男生了~~

 

我:為什麼?        

 

妹:因為我一直都看樂高的產品,不然就是機器人,好奇怪哦~

 

爸爸與我:不會呀!每個年齡想玩的玩具都不同呀!喜歡就好了,何必去想男女生問題呢!

 

妹妹聽聽,好像也對唷~

 

大嫂的兒子很喜歡玩樂高,設計出許多令人驚訝的造型,讓人看了都直拍手,間接影響妹妹也愛上它;

 

我們家有一個遊戲空間,可以讓妹妹盡情的堆放樂高及其它玩具,但沒玩的會收好,並不會亂放,

 

樂高是一種很有趣的想像,一個放肆發揮的空間,不需要在意其它的事,天馬行空,任你安排~~~

 

這項遊戲,玩到長大也不會煩,反而會增加更多不同的思考層面,我們都很喜歡它~~~

 

妹妹若製作出幾項作品,我會拍下它們,做為一種記錄,不然,拆掉了或長大了,會忘記;


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寒假到圖書館借的書,每一本都很好看哦~~~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