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噩夢??


 


今早妹看國語週刊,見到"做噩夢"文章時,趕緊拿給我看,


 


妹:我如果擔心功課時,真的會睡不好,而且還會做噩夢吔~~


 


我:不會吧!我看你都睡的很好,而且還滾來滾去,把我擠到牆壁邊,讓我只剩"一字型"


 


妹:不好意思啦~~ 不過,你看文章寫"日本研究發現,生洋蔥具有讓腦部和身體放鬆的效果,


 


不妨睡前在枕頭旁放片生洋蔥,或許能幫助睡眠哦!"媽,你今晚在我的枕頭下放片洋蔥,好嗎?


 


我:啊~~~ 你真的想放嗎?洋蔥的味道你曾聞過,你受得了嗎?


 


妹:對哦~我看還是算了吧!因為味道真的不好聞吔!


 


告訴爸爸這件事後,爸爸也告訴我們一個小偏方(報紙寫的),"天然的防蚊液"


 


將麻油(煮麻油雞的麻油)塗在手腳上,就可以防蚊子叮;麻油只需一小滴(因為很油)


 


我們母女倆聽完,覺得很不可思議  


 


爸爸還說:過兩天要去山上過夜,記得帶一小小瓶的麻油,試試看~~~


 


各位看倌們,若想知道是否有效,等我們試過後,再寫報告讓你們了解囉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