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年11月15日


今早起床,我告訴爸爸及妹妹,我做了一個害怕的夢


 


夢:我開車載妹到山上某一個風景區遊玩,將車子停在停車場,結果,我的車子被解體啦~而且小偷還把我車改成機車 


 


我當場傻眼,問停車場管理員原因,管理員還告訴我,偷車賊需要錢去看病,所以將車子解體,管理員還一臉無奈樣  


 


怎麼會有這種管理員呀?還任由小偷偷車解體?


 


(妹妹及爸爸聽到這裡,還大笑,直說你的夢很扯吔~


 


接著,我打電話報警時,妹還騎腳踏車在我旁邊晃來晃去,真是.....


 


(妹妹聽完,還哈哈大笑,覺得自己很可愛


 


無法可施之下,帶著妹妹找公車回家,妹還不聽話,一直搗蛋 


 


我把夢境說到此處時,妹問我,接下來呢?我說:就聽到一首音樂(我哼給妹聽)


 


妹:然後呢?  我:就有一位小妹妹被我打屁股啦~~因為她都不起床關鬧鐘....


 


爸爸聽完,哈哈大笑  :笨妹妹,媽媽說到音樂時,我就知道在講你了,你還傻傻的問~~


 


妹妹也覺得不好意思了........ 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