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心三年級下學期的第一週紅心

 

 

妹說:自然老師說三下或四上會養蟲,一般的學校都養蠶,但我們是養菜蟲,

 

 

媽~你想養哪一種呢?驚訝

 

 

我:我都不想養吔!因為兩種都是蟲,都是軟軟又會爬爬的不要告訴別人

 

 

妹說:我想養蠶吔~因為我看過哥哥(大嫂的兒子)養過,

 

 

比較有輕驗,學校怎麼會養菜蟲呢?挑眉質疑

 

 

我:小妹呀~你只有看過,就會有經驗嗎?沉思太高估自己了吧!

 

 

我覺得若要選一種,也許會選養菜蟲,因為~菜蟲就是吃菜,什麼菜都吃,很簡單;

 

 

而蠶,要去找桑葉,很麻煩吔~

 

 

妹說:你院子裡已經有種一盆桑樹了,所以不用擔心啦~

 

 

(去年,為了預防學校要養蠶,所以,我去買了一盆桑樹)

 

 

我:別再想了,因為學校是養菜蟲,也別想另外養蠶哦~驚訝

 

 

妹:不要告訴別人....怎麼被你看穿了~~沉思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