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剛要上幼稚園時,原本是小孩會離不開爸媽,

 

沒想到,我竟然不能習慣,妹妹白天不在家的感覺;

 

妹妹上小學一年級時,讓我們驚訝時間的流逝,

 

一轉眼,小女孩要上學了,又開始我的捨不得了~

 

害怕時間流逝太快,害怕小女孩長大後離家讀書的情景,

 

突然告訴妹妹,你不要長太快呀~長慢一些~

 

留在我們身邊的時間多一些~~

 

很感性的話吧~~不過,有位理性的媽媽竟告訴我

 

[喂~你要妹妹長慢一些,那你每天煮飯給她吃做什麼,

 

當然是希望她可以長高,可以長大呀~

 

真是的,我只是想黏在妹妹的身邊而已呀~

 

孩子上學時,讓媽媽有多些自我的空間;

 

孩子放學時,讓爸媽的耳朵不得閒;

 

孩子與家人最大的幸福,就是永遠都有聊不完的話題。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