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很喜歡上畫畫課….


 


畫畫老師每回上課時,都會與小朋友一邊畫畫,一邊聊天……


 


今年兒童節前幾天,畫畫老師見到妹妹的畫畫袋子裡,還有去年老師送的兒童節禮物


 


(去年老師送一組文具,妹妹回家後,很高興拿出來給我看之後,又放回袋子裡)


 


老師:去年的禮物,你怎麼沒有使用呢?還放在袋子裡!! 頭暈目眩


 


老師:今年兒童節又快到了,我要送你們禮物吔~~你今天回家後,要把去年的禮物拿出來,下回上課時,不要再讓我看到了…..


 


過了一週到畫畫教室時…..


 


妹妹:老師~~你看~~~~~~去年的還在這邊吔……


 


老師:天啊~~我今天要送你們兒童節禮物吔~~你竟然還帶去年的來~~~~~


 


老師的臉綠了~~妹妹可是笑的超開心的~~~這就是我家的小妹啦~~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