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整一星期沒有使用電腦,沒有上網路,是什麼心情呢?


剛開始很不習慣,想到各位格友的部落格走走,卻無法上網..


想查詢一些資訊,還是無法上網..


想與好友MSN,還是無法上網..


這種心情,有點難熬~~~~~~


第二天的我,開始思考,以前也沒有網路呀....


每天都有許多事可以做,為什麼現在沒有網路可用,差很多?


我開始打掃許久未清的角落,真像大掃除吔~~~~


我開始到鄰居家坐坐,窄女似乎走出門了~~~


我開始認真閱讀書籍,雖然平時也會看書,但沒認真看完~~


我開始認真做運動,努力減掉一圈游泳圈~~~


好多好多的開始,好多好多的改變,但我喜歡這種生活~~


你呢?多久沒有重頭開始呢?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