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3.21 台中科博館~科學中心


 

因舅舅(我的弟弟)3/21要到彰化師範大學考試,所以在3/20下午與阿姨(我的妹妹)一同搭車到我們家過夜,

 

到車站接舅舅阿姨時,妹妹好開心一直跑來跑去的...

 

3/21一早五點半起床,六點半出門到彰化,讓舅舅有時間找考試的教室,心情較緩和,

 

我們與阿姨直接前往台中科博館,抵達時,科博館內部未開始營業,我們四人只好在外面等待囉~

 

科博館週邊有一大片草地,許多人在運動,妹妹與阿姨在草地跑來跑去,四處逛,四處拍照,

 

因為阿姨第一次來科博館,所以,兩人利用時間不停地拍照留下紀念;

 

我與老公坐在科學中心的門口等待,見到廣場上有些人練太極拳、練劍、木棍、、、等,

 

有些對打的招式真是精彩!!一早來,真有不同的收穫呀!


 


 


 


大約九點,科學中心的門開了,妹妹帶著阿姨直拚地下室,我告訴老公,今天我好命了,不用陪伴這位頑皮的小妹,不過,阿姨(我的妹妹)可就累囉~~~


PS.這科學中心可是妹妹的最愛呀~

 


製造龍捲風


 


    
用力壓,會有一團雲煙往上飄





看我旋轉金箍棒



舊電視內部



液晶電視內部詳細解說


 



 




玩夠了~~要來好好測驗一下,有沒有把科學知識記起來~~~


 

這面板真的是觸碰式,好像電影情節的感覺,第一次分數不太好,妹妹又再玩了第二次,才肯願意離開地下室,我們接著到四樓頂遊玩囉~~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