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學中心的頂樓有一小部份,可以讓孩子動一動,妹妹也很愛這個地方哦~

 






傳聲筒


妹妹在一端說話,爸爸在這端可以清楚聽見妹妹所說的話,很有趣哦~~

 

兩人不知在聊什麼,一直哈哈大笑~~

 

接著到科學中心四樓,首先妹妹一定先玩泡泡機~

 


泡泡包住的感覺~

 




妹:我用力~用力拉~怎麼拉不動呀~

 

爸:有告訴過你,不要用蠻力拉,要利用滑輪的原理啦~真受不了你!

 

爸爸又幫妹妹上了物理課~

 


 

 


妹:阿姨,你用力往下拉,讓我升上去。

 

阿姨:我很用力了呀!但沒辦法讓你升上去!嚎啕大哭

 

這位小妹,你會不會太欺侮阿姨了呀!

 



 





天旋地轉
 

容易暈車的人不要玩,真的會頭暈哦~不要告訴別人

 



 

妹妹與阿姨各站一邊的耳朵,兩人正在說不可告人的小秘密哦~


人體電阻
 

11點左右,我們離開科博館,帶阿姨到我們必吃的午餐地點..江家餛飩..

 

妹妹愛吃招牌乾麵,而且點大碗的哦!一定吃光光~很厲害吔~~

 

 


 

 

我們又到台中好市多採購一些日用品後,趕緊到台中火車站接舅舅,一起回到我們可愛的家囉~~

 



 

 


我與妹妹帶著舅舅阿姨一起騎腳踏車,逛逛我們這鄉下田園風景,

 

只見舅舅騎的上氣不接下氣,讓我們哈哈大笑~~

 

喂~這位年輕人,你要加油囉!!別再當窄男的啦!!

 

妹妹與阿姨舅舅的感情很好,很喜歡玩在一塊~~

 

不過,妹妹常會玩到忘我,常對他們很沒分寸,舅舅受不了時都會來告狀.....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