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年4月

 

常常看一些高手媽媽做好吃的麵包、點心、中西式料理、、、等,

 

看得我心癢癢,決定動手試試看,但這幾個月家裡開銷較大,無法買一些器具,想想~~學做簡單的好了....

 

見到梅子~薄餅早餐很適合當早餐或下午點心,動手做給妹妹吃吃看吧~~

 

第一次~~餅太厚了~~~但妹妹還是把它吃完...好感動...

 

 

第二次~~餅剛好~~但我總覺得不算成功~~妹妹也是把它吃完~~太感謝她了~~

 


 

接著..買了一本書,星期日(4/11)下午,動手試做 " 地瓜餅 "

 

書上寫:將地瓜削皮,切片,放入電鍋裡蒸,蒸熟後壓成泥,

 

       地瓜泥加入糖、塩,拌勻~~~

 

       再加入低筋麵粉、蛋黃、無塩奶油...揉成團狀,並整型成圓..

 

       平底鍋燒熱,倒入少許油,放入地瓜餅煎熟...

 

看起來很簡單呀~~怎麼我做得二二六六呢??

 

最貼心的試吃客~~妹妹~~總是沒有第二句話,一定吃掉...

我~~~好~~~感~~~動~~~呀~~~~~~~

 

我一定要努力做好...讓妹妹天天有口福!!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